close

*農曆新年快到加碼發一篇*

 

自從當了桂圓以後

每年的紅包錢我都改用自家網路銀行轉帳就好

當然

也因為我家太后非常務實

她覺得心意有到就好

不用一定要拿到實體鈔票

在此希望大家也多多考慮考慮10

 

在過年前後應該就屬於銀行最忙的時間

因為年前大家都在換新鈔想要發紅包

年後大家想把拿到的錢存到帳戶

這我都可以理解

但請大家多體諒

新鈔是有限額

每年過年前我們會跟台銀調撥新鈔

對!所有銀行的新鈔都是從台銀那來

先不說台灣有多少間銀行

光台北市就有幾百間!

當然每間銀行能分到的數量有限

所以...

這筆新鈔會先詢問有貢獻度的理財客戶們要換多少

對!不看存款多少就看你在本行下了多少基金買了多少保險(非常之現實5

剩下就是時間到了之後

請客戶帶著存摺到各分行櫃檯領

原因有2點

1. 新鈔有限, 所以這業務只服務本行客戶, 不接受過路客跟以錢換錢

2. 新鈔容易沾黏, 怕抓帳所以要留有資料

 

但之前有說過

限量總是殘酷的

當客人聽到佰元伍百仟元只能換這些時

「誒怎麼這麼少不夠我發紅包~」

那不要拿還給我啊謝謝

「XX銀行都能換比較多, 為什麼你們不行」

那你去他們那啊!(笑臉)

「那我多排幾次!」

大家是要這樣互相傷害就是了

「為什麼不是連號?」

翻桌, 還想挑!

只是這時我們就想

阿不都是錢......舊鈔是不能用嗎?

 

整個非常浪費時間

因為基本上都要等上半小時到一個小時

還會遇到超多客戶在這時間來!開!戶!

整個大崩潰

人潮都消耗不完了還開戶

還要幫學校公司行號發薪水發年終

看著眼前的等待人數永遠都是20幾個

全天下來叫號人數300多個

一路從早上9點開櫃到下午4點才能結束

累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靠北銀行 過年 換新鈔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