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2 是 Yellow Square Rome 的房間介紹

在這要講一下為什麼我前文會提到業者自己上傳的美化圖

因為我當初是看Booking上的簡介去訂的

那時訂的是6人房

地板有花磚, 窗戶是玻璃窗有窗簾, 床看起來蠻穩的那種

(這很重要!8

截圖 2020-03-07 下午5.07.01.png

結果被分到這間4人房

每個人分到的空間感覺變大了沒錯

但外觀會不會差了有點多???7

我的浴缸書桌上哪去了?

(退一步, 不看外表就功能來說

這床很不穩

如果上下鋪睡的是那種動靜很大的人

一直翻身你就可以不用睡了

然後窗戶只能全關或全開

歐洲沒有紗窗

那片玻璃也是裝飾用

室友大概屬於淺眠的那種

所以打開的窗戶都會被關上

整間房就是個黑暗的密閉空間......

搞得我在十度氣溫下還在開冷氣2)

IMG_5217.JPG

IMG_5222.JPG

也因為時差關係沒怎麼多想

整理一下行李我就先補眠

睡起來又出去認識環境

一直熬到當地晚上睡覺時間

想說查一查隔天行程順便確認一下佛羅倫斯的住宿

沒想到發現我住的跟訂的完全不一樣

隔天一早我直接衝去櫃檯問

他們的回答說是有幫我做升級(OS:升在哪?

如果想換回來我訂的那種

要先把行李拿到行李房

下午才能重新入住(就是重複第一天Check in的模式

我整個傻眼

評估一下想去的景點跟停留在羅馬的時間只有7-8天

就只能算了(跺腳

======

至於它的插座是這個樣子(哀鳳的豆腐頭直接就可以用了

一床一個

房間內還有其他插座

有比較多需要充電的可能自己要帶一條延長線

IMG_5215.JPG

======

然後這是分開的廁所跟淋浴間

廁所有吹風機

但牙刷牙膏洗髮精肥皂等的青年旅館是不會有的

需要自己自備

IMG_5218.JPG

非常小一間的淋浴間

有沐浴乳

IMG_5219.JPG

======

小型保險箱

睡幾號床就用幾號箱

IMG_5220.JPG

IMG_5221.JPG

======

其他網站有人回饋

我在訂房網看到的是重新裝潢後的部分

但實際住的是舊房型

所以在退房時我反應我很不高興這件事情

感覺受到欺騙

還用這麼鳥的解釋

現在去看就發現有放上少少幾張舊房型

然後

在歐洲

有問題立即反應多半能得到處理

是我這一趟下來的個人感想

不是想當奧客喔!

假如在The Yellow遇到我這狀況

馬上說

因為......

舊房型最大最大的缺點就是

這的WIFI弱到爆(想念台灣4G了...

有跟沒有一樣

偏偏

網路對我們有多重要(FB IG 估狗Map重度使用患者

網卡的流量當然能省就省

沒換房間的我當然只能在交誼廳一路待到睡前10

 

arrow
arrow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