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新年快到了

想必幾家歡樂幾家愁

所以年後的轉職要考慮薪水各項福利跟年終年假等等因素

但~我要來闢謠!!!

 

往年年底跟來年初就會有新聞不斷輪放各家年終多少個月多少個月

這些新聞可以讓不知道的人虧上我們這些桂圓一整年7

殊不知我們的心都在滴血

先說說年終20個月

我們整個黑人問號?

記者到底怎麼算出來的??(數學老師知道要哭哭了

是拿年薪兩千萬副總級的去跟我們平均嗎???

想太多嚕~(快醒醒天還亮著!搖肩膀

第一線接受客人口水洗禮跟客訴的我們是絕對沒有的

就算你成績第一也!沒!有!

 

每間分行都會拿(KPI+主管評核=)總成績去排名

以特優/優/甲上/甲......去分

特優跟優全行都各只有一個名額

而且多半被年資久的

(為什麼會發現是因為分行有個常常昨天喝酒今天打電話說宿醉要請半天假的老鳥

(我不舒服要請假因為櫃檯缺人所以不行

(老鳥KPI倒數第二年終拿的卻是第二名!!!意思就是領8個月的年終

就算你KPI再好都一樣

因為你的年資就是短!

額頭上就是顯示我就是菜!

所以主管評核就註定不會太好

偏偏這分數比重高

我看過KPI名次在倒數的總成績還可以排很前面

不懂?這樣我們業績做的要死要活是???

之後的幾名人數不一定

FB我記得改八字箴言了, 我收到時還覺得很莫名8

大樹是叫考績

但不管那我看不懂也不想懂

 

FB(有賺錢的分行, 沒賺錢的就不是這樣了...)

特優大約8-9個月/優6-7個月/甲上4-5個月...之後的不確定, 沒拿過

大樹

特優9-10個月/優7-8個月/甲上5-6個月...之後的不知道但是有很大機率處於年後準備叫你滾蛋的那種

 

所以整個看下來根本沒有那麼多

而且要想一下

菜家的這兩間銀行薪水是出了名的不高耶2

 

但還是有年薪超過百萬的

資深行員45k X 12個月本薪 X 10個月年終=99萬

加上三節獎金+生日禮金+績效獎金+行存>百萬

前提你本薪要夠高問題FB上次加薪是600元大樹起薪是30K含勞健保

接下來見仁見智了(攤手~

======

來補充幾句

除了分行個人排名在前之外

選對區很重要

因為業績排名在前的區拿的總額才多

這樣分下來給區內每個分行的年終才會比較.....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靠北銀行 年終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