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9-08-11 下午11.28.52.png

2019年的3月底

我去了歐洲2個多月

當初會決定去的理由很簡單

*因為我離開上一份工作

*我看到新聞說威尼斯快沉沒了

(對!這地方是我有生之年必去的清單之一, 沉沒了我去哪看?!

在工作轉換的時期又有足夠的時間

所以我踏上了那片夢想中的土地

第一次去歐洲

而且還是一個人去

當然多少有點怕怕的

但所幸現在網路非常發達

很多的旅遊資訊都能在網上找到

(臉書我加入了''親親馬特洪峰區''&''歐洲自由行全攻略''

(因為第一站是去義大利, 所以有在看莉莉嗯的部落格)

訂了義大利羅馬進英國倫敦出的機票

再來就是規劃行程了

這次去了5個國家

義大利->瑞士->法國->比利時->英國

總花費大約是15~16萬左右

機票+住宿+吃+交通, 不含買紀念品跟精品

不要問我怎麼算的, 看自己存摺就知道......

 

arrow
arrow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