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14.JPG  

Q:為何選擇Brisbabe當我前往澳洲的第一站呢?

A:

1. 其實當初的想法很簡單, 因為我的代辦在那有辦公室阿!5

2. 台灣直飛澳洲的航線就只有Brisbane, 其它城市都要轉機

  (我除了坐機車不會暈外, 其他都..., 所以能減少交通時數的都在我的考慮內~

3. 天氣沒有西澳如此乾燥, 也比Sydney、Mel來的溫暖

4. 物價也比其他兩個低(Brisbane >Melbourne >Sydney)

 

Q:為何選擇Shafston

A:

1. 其實選這的大部分人應該是被布村唯一有綠地的校園給吸引過去的

    而我......是被宿舍在教室的樓上吸引的!

  (只要上課前15分鐘起床就不會遲到, 按個電梯就可以到達教室!好方便

  (還有Homestay是隨機挑選, 萬一在Zone 5我每天上學光搭車就要哭了

2. 離CBD只有一條河, 不算市區也不算郊區, 搭船或公車到市中心都很方便

 

P.S 當然我不是說這學校有多好, 相反地我不滿意的也有, 但出門在外就這樣拉(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e 的頭像
    Julie

    Dreams Come True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